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金斯:我在内线错失了很多轻松得分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森林狼109-117不敌凯尔特人


  森林狼球员卡尔-安东尼-唐斯表示,球队今晚还能做到更多。唐斯这样说道:“就是要打得强硬,我们没有像需要的那样打得努力。我们给自己挖了个洞,并且我们没能爬出来。”

  此役,森林狼球员安德鲁-威金斯首发上场38分钟,21投仅6中,贡献13分7篮板4助攻2抢断。

  “在内线的时候,我仍旧感觉自己投丢了很多轻松的球,”威金斯如是说道,“今晚我的投篮不在状态,但是我会继续投下去,直至走出泥潭。”

  森林狼前锋内马尼亚-别利察今晚状态不俗,他16中11砍下30分12篮板2助攻。

  “比赛开始后我节奏不错,”别利察说,“我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那也是为何我试图变得更有侵略性的原因,并且我有更多的得分机会。”

  本场比赛,唐斯首发上场38分钟,12中5拿到15分11篮板3助攻1盖帽。

更多关于"森林狼 威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