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期待斬巫師創連勝紀錄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大 中 小】

前N.米迪今仗被寄予重任。

  六早上,NBA常激,其中最近大勇的坐主迎的挑。管核心安尼戴斯今仗出成疑,但近整性十足的他打出了史近年前所未有的球,此番面明落於下的巫,依然有力敲主鼓。


  然安尼戴斯在上仗帝王一役中退,但志成城的是以114比101帝王豪取十佳,也追平了他史的最,藉波,排名已升至西岸第四位。不摧的攻火力是他近期仗的,上仗之前,曾造盟近28年首支能9比至少得到115分的球,上仗若不是安尼戴斯只打了23分,他大有一延下去。於中三大D.卡辛斯S.希艾真卡今仗高免牌,因此上月交易的N.米迪有可能替安尼戴斯的正位置,前者上仗後出12次出手命中10球,下全最高的26分外加10板,火的他有力接攻大旗此役捍主提供助。


  另一,巫最近得不如意,以三3月份程,上仗是通加落下,要知道4比他皆主作,13的然法令意。家控J.禾缺以,巫更多只能依靠巴特利比核作,也使得主教保卡斯不得不巴特利比留在上,然而後者抱怨太累致三期人61次出手命中19球,好在上仗及回勇射入全最高的30分,否巴特利比成矢之的,但其高43分的出恐怕今仗出征埋下伏。另外所周知,巫後容薄弱,表最眼的比利季均得分亦11.9分,投射命中率只有41.7%,而其今仗更有可能替(有在身上成疑)出任正,如此一巫的後容力下降一次,他此番出征恐怕力阻止造史最佳。

更多关于"NBA 鵜鶘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