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骑士总经理:勇士2点强于火箭 灯泡存在一弊病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火箭表现出色,目前17连胜,被视为勇士最大的竞争对手,而近日,前骑士总经理格里芬也谈到了勇士和火箭之争的话题。


  格里芬表示,他认为火箭确实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勇士现在依然有优势是赢过火箭的。

  “火箭可以尽量多地把塔克、巴莫特放在场上,同时依然还可以得分,这是季后赛的关键,如果他们在季后赛中也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继续让这些球员一起在场上配合,他们真的可以像他们希望的那样走得很远很远,”格里芬表示。


  “他们的关键是,哈登保罗在季后赛中一直不像常规赛那么成功,季后赛的他们并没有多好,而且季后赛里吹罚是和常规赛完全不一样的,现在他们上罚球线的次数是相当可观、极其巨大的,但我觉得这是不可能发生在季后赛的。”

  “而且我觉得,到了那个时候,他们是越来越难把他们的防守球员留在场上了,而我觉得,这最终会为勇士带来很大的优势,我个人认为勇士的最佳阵容在进攻端没有丝毫弱点,而防守端他们也可以撑得住。过去10场比赛他们的防守效率是联盟第2的,这就是赛季打到此时此刻你希望看到的勇士。”

  “经验也是勇士强于火箭的一个很大方面,因为他们一群人在一起夺冠过,所以彼此之间有一种很高程度的信任。而火箭在季后赛水平的情况下能否有这样的信任度?我觉得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