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无大碍已去医院检查 詹皇:很高兴他没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凯尔特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绿军117-109取胜,但是,他们的大将布朗却在比赛中受伤。


  第3节比赛中,布朗扣篮后重重倒地,看起来伤很严重,好在最后他是自己行走回了更衣室。赛后,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也是表示布朗看起来没有太大问题。

  “我们的训练师说了,布朗离开球馆的时候移动是没问题的,他自己感觉不错,而且精神面貌很好,现在他去医院进行检查了,”斯帅说道。

  “我真的吓坏了,我想说,我知道那种重摔是什么感觉,”队友莫里斯表示,“我在高中的时候也那么摔过,一样的方式。他还能够自己站起来,真是一个很坚强的孩子。”

  斯玛特表示:“我真的吓死了那一摔。”另一个队友霍福德也表示:“他那一摔是我见识过的最严重的之一了。”

  布朗受伤后,骑士球星勒布朗也是第一时间发了推特,为布朗祈祷,并表示:“看到你自己能走动真的很高兴!”

  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也表示:“很高兴看到布朗能自己行走。”

  这场比赛布朗打了28分钟,贡献14分、5篮板。

  对于森林狼来说,他们又输一场比赛,季后赛的形势更加危急了,威金斯表示:“对手今天打得很有侵略性,他们打得比我们努力。”

  “我们必须要打得更加拼命才行,我们得彼此信任对方,”蒂格表示,“我不觉得今晚这场比赛我们有做到彼此信任。”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