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敌大心脏!KD轰37+11 生死阶段连砍12分灭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勇士坐阵主场迎来了马刺挑战。在库里首节因扭伤脚踝离场的情况下,勇士以110-107战胜对手,杜兰特砍下37分11篮板,最后4分钟暴砍13分更是打爆了马刺全队。


  库里突如其来的离场让杜兰特不得不挑起球队的重担,他在首节就打满全场,开启了进攻模式。

  他先是盖了贝尔斯坦的上篮,并在快攻时命中追身三分。随后杜兰特延续着良好的手感,三分线内一步起步上篮、不断找掩护命中投篮。第一节结束,杜兰特已经8中4砍下9分,勇士也以28-19领先对手。

  但到了第二节,勇士攻防两端都遭到瓶颈,被马刺打了一个8-0的小高潮。杜兰特在本节还剩7分多钟时回归,但没能延续之前的良好手感,连续四次投篮不中,上场三分钟才命中第一记投篮。该节最后一分钟,杜兰特终于找到机会借掩护杀入禁区完成一次双手暴扣,但进攻端的迷失让勇士将优势拱手相让,他们反而以落后对手4分结束了上半场。

  杜兰特似乎在第三节找回了手感,开场就命中一记中距离,接着又在快攻中助攻克莱上篮,吹响了勇士反扑的号角。7分37秒,杜兰特用一记追身三分将比分追平。一分钟后,他面对安德森的防守直接干拔,再次命中不讲理三分。

  杜兰特在最后1分28秒盖掉洛文吉的勾手投篮,尼克杨的三分帮助球队再次追平比分。然而最后防守不利让勇士始终没能占据优势,最后一分钟更是被对手连得9分,让马刺拉开比分。在上篮被盖伊切球后,杜兰特向裁判抱怨对手推人,所幸裁判没有给T。

  勇士在第四节陷入苦苦追分阶段,最后4分钟,马刺将比分再次拉开到8分,但比赛也开始进入杜兰特时间。

  他先用一记救命三分,稳住了勇士全队阵脚,之后又在三分线外造犯规得手,稳稳地三罚全中。3分13秒,杜兰特接格林助攻再次投篮命中。之后连续两次通过队友的掩护,面对阿尔德里奇即停跳投命中,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

  加上最后的两罚一中,杜兰特在短短4分多钟砍下了13分(罚球之前连砍12分),而马刺全队才得6分,一举帮球队奠定了胜势,也让球迷们再次感受到了超级巨星的价值。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