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新秀榜西蒙斯继续领跑 米切尔第2球哥回前5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的新秀榜,费城76人队的西蒙斯继续占据头把交椅,犹他爵士队的米切尔芝加哥公牛队的马卡宁排名二三位。达拉斯独行侠队的史密斯重返榜单排名第4,洛杉矶湖人队的鲍尔也升至第5位。

  1.西蒙斯(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西蒙斯在三月份场均送出10.8次助攻,还有15.3分和7.5个篮板,他用全面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当恩比德的状态略有下滑时,西蒙斯承担起更多的领袖责任,在场上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76人队很有希望闯入东部季后赛,西蒙斯有机会在更大的舞台上来展现自己。


  2.米切尔(2)

  在三月份的4场比赛中,米切尔场均得到23分,有45%的三分球命中率。作为一个新秀,米切尔本赛季在进攻方面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在代表爵士队参加的65场比赛中,他有33场得分20+。虽然爵士队仍排在西部前8之外,但他们的上升势头非常强劲,这离不开米切尔的贡献。

  3.马卡宁(3)

  马卡宁在三月份场均17分和7.3个篮板,有51.3%的投篮命中率。看起来他已摆脱了前段时间的低迷,找回了投篮的手感。作为球队倚重的年轻球员,马卡宁、拉文等人就是公牛队未来的希望。

  4.史密斯(未入榜)

  在三月份的3场比赛中,史密斯表现得相当不错,场均得到22分和7.3次助攻,有45.5%的投篮命中率。随着参赛场次的增多,史密斯对NBA比赛越来越适应,他在场上的表现也更从容。作为独行侠队后场的进攻发动机,他在队里的作用越来越大。也许本赛季独行侠队只能争取更好的选秀顺位,但史密斯的未来值得期待。

  5.鲍尔(未入榜)

  鲍尔重回榜单。在三月的4场比赛里,鲍尔场均13分、6.3次助攻和2.8次抢断,他给球队带来莫大帮助。在鲍尔参加的过去10场湖人队的比赛里,球队拿到9场胜利。这一次复出后,鲍尔在三分线外表现得相当不错,尤其是做客逆转马刺队的比赛,他在末节连中三分帮助球队实现翻盘。

更多关于"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