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詹姆斯今晚本可以拿到18-19次助攻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113-108客场险胜掘金


  掘金主场丹佛百事中心地处高原,一些准备不充分的球员来这里打客场比赛时常会出现高原反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海拔问题的确让有些球员出现了短暂不适。

  “我认为Bron(勒布朗-詹姆斯)努力撑了过来,”卢说道,“我的球员们非常努力,在这里打球很艰难,尤其是我们在上半场太拼了,这很冒险。因此到了下半场,我认为我们在第三节的时候有点喘不过气了。”

  目前詹姆斯的场均助攻数达到了9次,以微弱优势领先于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高居联盟第二。卢也对此发表了看法。

  “在今天之前我一直不知道他已经排在助攻榜第二了,”卢说道,“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他在传球、分享球,今天再次拿到了10次助攻,事实上他本可以拿18-19次,但我们投丢了一些空位投篮。因此他得继续为我们做这个。”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9分钟,25投15中,三分球8投5中,罚球8投4中,得到39分8篮板10助攻。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