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对手不想进入油漆区 成了一支跳投队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犹他爵士104-8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本场比赛的胜利使得爵士最近的客场战绩达到了9连胜,目前为止爵士排名西部第10,距离西部第8的掘金仅有0.5个胜场差。


  在接受采访时,拿下本赛季常规赛第1个两双的乔-英格尔斯说道:“在终结比赛方面,我们不是最好的。我们就这个问题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但能让领先优势从10扩大到15,再从15扩大到18并最终拿下比赛,这很棒。

  本场比赛鲁迪-戈贝尔出场39分钟,拿下了23分14个篮板,这是他连续第四场砍下两双。

  在谈论到英格尔斯和戈贝尔的挡拆时,主教练奎因-斯奈德说道:“和其他任何事情一样,挡拆的成功在于执行力与传球的精准性。乔在终结和传球方面做得不错,他没有试着把球传给不在位置的人,他们阅读比赛的能力已经提升了。”

  本场比赛,迈尔斯-特纳14投10中拿下24分,但步行者其他队员全场命中率只有32%,三分线外只有23投3中。

  “事实就是他们不想进入油漆区以致于他们成为了一支跳投队伍,”戈贝尔说道,“之后就是努力去干扰他们的投篮了,今晚我们做的很棒。”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