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罗蒂奇26+10浓眉伤退 鹈鹕克国王取十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新奥尔良鹈鹕客场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虽然国王末节发起反攻一度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但为时已晚,最终鹈鹕114-101轻取对手,取得平队史第一的十连胜。


  此役,米罗蒂奇26分10篮板,浓眉17分5篮板5封盖第三节受伤离场,霍乐迪23分8助攻3抢断,摩尔15分6篮板。

  国王方面,希尔德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5篮板,梅森16分6助攻,兰多夫19分5篮板,拉比西埃14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55秒,博格达诺维奇送精妙传球,兰多夫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49秒,兰多夫出现传球失误,被戴维斯抢断。第10分50秒,克拉克在梅森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国王的30.7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摩尔仅此节得到7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2-21,鹈鹕领先11分。

  次节回来,第3分56秒,桑普森在米罗蒂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第5分26秒,希尔德手滑丢球,被朗多抢断。第8分42秒,接到希尔德的传球,兰多夫跳投得手。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朗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鹈鹕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2-44,鹈鹕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24秒,朗多送精妙传球,戴维斯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35秒,坦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戴维斯抢断。第11分3秒,迪亚洛在拉比西埃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5-67,鹈鹕领先18分。

  第四节,第5分5秒,朱-霍勒迪手滑丢球,被希尔德抢断。第6分20秒,希尔德在朱-霍勒迪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第9分11秒,摩尔助攻,米罗蒂奇三分远投命中。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59%,与国王的66.6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罗蒂奇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鹈鹕以114-101击败国王,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