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IT:科比去年季后赛帮过我 他跟我一起研究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控球后卫小托马斯日前接受跟队记者迈克-特鲁戴尔采访。在采访中,小托马斯透露在去年季后赛期间,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曾经给过自己巨大帮助。小托马斯表示,科比会通过FaceTime与自己一起研究比赛录像,并给自己提出建议。


  去年季后赛期间,小托马斯的妹妹因车祸去世。而即便如此,他依然坚持为凯尔特人队出战季后赛的比赛。而这时候科比也主动联系小托马斯,并给他提供了帮助。

  小托马斯透露,在凯尔特人队与奇才队这一轮系列赛中,科比一直在帮助自己。他表示:“我们会通过FaceTime一起研究比赛录像。他会告诉我,他看到了什么,我能怎么做,我要怎样才能做得更好,才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整个季后赛都是如此。这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因为能够和像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球员对话,并且得到他的帮助,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尤其对于我而言更是如此,他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球员。”

  在对阵华盛顿奇才的那个系列赛,小托马斯场均可以砍下27.4分以及7.1次助攻,三分球场均7.7次出手命中3.6球。在系列赛第二战,小托马斯33投18中,砍下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得分53分,帮助凯尔特人以129-119大胜奇才。

  小托马斯坦言,很多时候自己的爆发早就被科比所预测到了。他表示:“这真的太疯狂了,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那样打篮球。而当我有这样的想法之后,我总是会发现,该死啊,科比昨晚就告诉过我要这样打了!”

  上个赛季,小托马斯在凯尔特人场均可以砍下生涯最高的28.9分,此外还有2.7篮板以及5.9助攻。这个赛季,小托马斯几经波折也终于加盟了偶像科比曾经的球队。目前为止,他为湖人出战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6.4分1.7篮板5.1助攻。

更多关于"小托马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