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我现在该去当科尔的助手 科尔:波波你变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主帅科尔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可以说是如今最优秀的两名教练,更有意思的是 ,科尔曾在波波手下打球,这也让他们的关系更有话题性。


  两人初次会面是在1998年,科尔在公牛效力五年后来到马刺,1998-2001、2002-03这五个赛季都在这度过。

  回想那段时间,科尔感慨岁月的无常:之前不久还是波波手下的队员,现在已经作为波波的同行兼对手出现了。

  “当时的波波跟现在完全是两个人。”科尔说道,“他那时还是个年轻教练,我都不知道对他有何期待。当在个人层面上,我很快就喜欢上他了。他是个直来直去的人,我能感受到他很关心我,也关心队里每个人。”

  在科尔看来,波波最优秀的品质是用心去了解每一名球员,并对不同类型的球员采取不同的对策。

  “如果他总是吼我,那我可能完蛋了。”科尔说道,“因为我不是一个很自信的球员。从公牛来到马刺让我一度十分挣扎。波波非常睿智,他知道如何跟我这类球员打交道。你必须了解你的听众,你必须了解你的球队。”

  如今作为同事,两人关系仍非常密切,两人也多次就社会不公和各种政治问题发表过看法,球迷们甚至看好他俩未来总统的候选人。

  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波波在谦虚的同时还不忘吹捧下弟子:“我应该当(科尔的)助手。”不过之后波波也严肃地表示,尽管他们能对各种现象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想当政治家还差太多。

  “我俩都知道我们没有做政治家的能力,我们也没有这个打算。”波波说道。

  谈到明天的比赛,波波也说起了俏皮话,直言跟科尔见面会非常尴尬。

  “每次输球我都很尴尬,因为我不想见到他。如果我们赢了虽然这很罕见我又觉得有点愧对于他。他应该也这么想的吧。”

  两人之间的友谊从篮球场开始,但如今已经超过篮球场的范围。

  “每当有什么事发生或者某人又说了奇葩言论时,我们都会在网上聊一会儿。这对我们都有所启发。”波波说道。

  科尔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当我们完成教练工作时,总会在网上聊天或者发消息,他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更多关于"马刺 勇士"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