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当我上场对手球迷都吓* 网友:哈哈哈哈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加入勇士后,杜兰特拥有了总冠军,他在各种场合说话也是更加有底气。日前,杜兰特就表示,对手的球迷全都怕他。


  在接受记者迈克尔-李采访时,杜兰特表示:“他们(作为球迷)很清楚,当我一踏上球场,他们都怕得要命。”

  上赛季总决赛上,杜兰特贡献了关键的进球,对整个系列赛有重要意义,最终他也荣膺了总决赛MVP,并得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而夺冠之后,杜兰特也是充分放飞自我,在公开场合各种狂言,或是各种怼球迷,显然总冠军让现在的杜兰特无比自信。

  就现实来说,杜兰特也确实是现役NBA球员里最出色之一,对于很多球队来说,打勇士必须要做的部署肯定有一条是如何防守杜兰特的。但即便计划很完美,很可能杜兰特还是防不了,在场上还是会把对手打爆。一些非勇士球迷可能确实对杜兰特心存恐惧。

  但是,这话从杜兰特自己口中说出来难免让人觉得自大,一些网友也在抨击杜兰特的这番话。

  “是啊是啊,我们都听到了蛇在草丛中游走了,”一位网友表示。蛇这个表情在网络中被普遍用来指代那些阴险小人,杜兰特离开雷霆后就有很多球迷用蛇来称呼他。还有很多网友直接发了各种大笑的表情包,显然他们并不赞同杜兰特所说的。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交出26.1分、6.7篮板、5.4助攻、1.9盖帽,投篮命中率52.6%,三分命中率42.8%。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