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上半场19分下半场4分 体力堪忧防守被一步过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安东尼全场出战33分钟,18投8中,三分球10投4中,罚球4罚3中,贡献了23分4个篮板。安东尼上半场比赛拿到19分,但下半场哑火仅得4分,最终雷霆以112-122不敌火箭。


  常规赛进入了冲刺阶段。对于雷霆来说,这是一场关键比赛。在球队二当家保罗-乔治手感低迷的情况下,安东尼本场比赛站了出来。首节比赛,安东尼就直接迎着巴莫特防守扔中侧翼三分,帮助雷霆队一度取得了9分领先优势。

  据数据统计显示,安东尼在2月份整整一个月合计只拿到了8次罚球机会。作为对比的是,火箭队老大哈登场均罚球就高达10.1次。也就是说,安东尼一个月的罚球次数还不如哈登一场比赛的。这场比赛安东尼加强了冲击篮下。他在首节中段罕见获得2次罚球机会,他也稳稳地两罚全中。首节比赛,安东尼独得8分,为维斯布鲁克提供了重要的火力支援。

  次节比赛,火箭队掀起了一波反击高潮,分差直奔两位数而去。关键时刻,安东尼也成为了雷霆队最为可靠的得分火力点。他在4分钟内独得9分,力抗火箭凶猛火力。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队从32分到41分期间的9分全部是安东尼所独得。其中在半场结束前2分40秒,安东尼一路运球杀入火箭内线重围,艰难把球打中,对于一个30多岁的老将来说真心不易。半场比赛,安东尼拿到了19分,尽管如此雷霆还是以45-54落后了9分。

  安东尼更多精力投入在了进攻一端,而防守端他确实防不住对手,经常在换防后成为对手针对的弱点。在半场结束前,哈登轻松突破上篮命中,安东尼甚至连反应都来不及。

  雷霆队本场主要输在了三分球上。下半场回来,上半场三分球表现神勇的安东尼也开始哑火。他的连续三次三分出手打铁,也让分差被越拉越大。比赛最后3分46秒,安东尼制造罚球拿到2分,但对于局势并没有多大改观。最终,雷霆以112-122不敌火箭。

更多关于"安东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