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拒绝篮网爆冷取下6连胜 库里34+6杜兰特19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50胜14负)继续连胜。库里得到3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反超并拉开比分,勇士队在主场以114-101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20胜45负)。勇士队拿到6连胜,他们继续紧追火箭队,篮网队遭遇4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4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失误,杜兰特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6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麦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22分和8次助攻,卡罗尔得到19分和7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勒维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库里脚踝伤势无碍回到首发。做客的篮网队开局不错,丁威迪独得6分,他率队以12-6领先。杜兰特发力独取7分,贝尔两次突破得手,库里也开火投中2个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5-0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58.3秒时勇士队以35-14领先。勒维特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结束首节,篮网队以19-35落后。库里单节得到13分。

  利文斯顿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勒维特两次扣篮得手,康宁汉姆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反击波,篮网队追至33-37。杜兰特转身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拉塞尔三分中的率队又拿6分,本节还有5分35秒时篮网队扳为39平。44平后卡罗尔命中三分率队反超,汤普森引领球队回应4分,杰弗森和阿伦联手6分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53-48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拉塞尔和勒维特上半场各得到10分,拉塞尔还有5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6分,杜兰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麦基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扣篮得手,格林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勇士队以57-55反超。拉塞尔回应三分,杜兰特迅速还击三分,克拉布跳投命中,两队战成64平。68平后库里三分中的,丁威迪和卡罗尔轮流得分,篮网队在第三节还有3分35秒时以72-71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库里在本节末段再次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7分,格林也突破得手,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86-80领先。

  哈里斯罚球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格林突然开火连得5分,他率队连拿9分扩大优势。卡罗尔打3分还击,汤普森跳投命中,伊戈达拉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勇士队以101-85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丁威迪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篮网队追至98-110。杜兰特两罚一中,杰弗森四罚三中把差距缩小到10分。汤普森回应三分锁定胜局,勇士队以114-101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拉塞尔、克拉布、卡罗尔、阿伦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