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谈末节爆发:打算放手一搏,接受任何结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日在客场以108-103逆转战胜了湖人,本场比赛,开拓者球员达米安-利拉德在第四节得到了19分,更是在关键的追分阶段连中4记三分球,他在末节出场了8分钟,7投5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了19分2个篮板1次助攻。


  “对手起了势,所以我想我们必须打得非常有攻击性,我就开始进攻,我们努力打出一个攻击波,如果在那个时刻无法打出进攻高潮的话,对手就会命中三分,然后拉开比分,所以我想为什么不现在打出表现,然后接受任何结果呢?”利拉德说道。

  赛后开拓者后卫沙巴兹-内皮尔对利拉德的神奇表现赞叹不已,他说:“他肯定认为篮筐就是海洋,他在往大海里扔石头,他每次出手都看起来不错。”

  “这让人联系到了我们与太阳的比赛,达米安就是有能力接管一场比赛,然后打出很多关键的表现,他让我们回到了有机会赢下比赛的位置上,然后我们在比赛关键时刻打出了很好的表现。”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说道。

  本场比赛,利拉德出场了39分钟,25投12中得到了39分5个篮板6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