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范甘迪谈雷吉伤情:无复出时间表 要克服伤病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活塞今天在客场以90-112输给了骑士,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在采访中谈到了雷吉-杰克逊的伤病恢复情况。


  范甘迪谈到这场失利时说:“我不想用伤病当借口。我们有非常好的球员,我们应该打得更好的。我们有能力打得更好,我认为我们会打得更好。没人会想要球员长期缺阵,不过伤病一直是NBA存在的事实,你要克服它去比赛。”

  雷吉-杰克逊在去年12月右脚踝遭遇*扭伤,当时报道称将会缺席6-8周的时间。

  “对雷吉和我们来说受伤都很不幸,这个漫长的伤病已经持续连续两年了,所以这有一点不同,即使你一次错过三四场比赛,然后再打个两场,然后又是三四场,这也是不同的。”范甘迪说道。

  “这很艰难,他已经缺阵超过两个月了;到周三就是10周了。这是一段漫长的缺阵时间,然后他回来后还要跟一个完全陌生的队友磨合。这种情况并不简单,但是其他球队都经历过,你也必须面对它。”

  之前有一些乐观的消息称杰克逊有可能在下周回归参加完全接触训练,然后他有可能赶上3月14开始的六连客之旅。

  “他很好,不过他没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他正在做康复训练,他还和录像师做了一些一对一训练,不过进展也就这样,”范甘迪说,“我们会继续推进,我们目前没有具体的复出日期。”

  “接下来他有希望和球队做一些非接触训练,进一步和NBA球员进行一对一训练,然后就是二对二,三对三,最后就是进行全面的训练。这要花多长时间,我们只能慢慢再看。”范甘迪说道。

  本赛季至今,杰克逊打了33场比赛,他场均上场27.1分钟,得到14.6分2.8篮板5.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