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帅谈霍弗德:相比较数据 他更关心球队的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一,波士顿凯尔特人105-89战胜芝加哥公牛队。本场比赛,艾尔-霍弗德上场22分钟,8投6中拿下13分,并且当他在比赛中拿下个人第7分时,霍弗德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0000分。


  “在这个联盟很多年了,”他笑着说道,“11年了,所以当你打的足够长的时候,这些就会发生。”

  在谈论到自己的进攻恢复正常时,他说道:“比赛一场接着一场,你知道的,不能反应过度。自从全明星之后,我们已经有过几场像这样的比赛了,你知道的,不用在第四节上场,我们依然能够统治比赛。今晚,我能够更早的进入节奏,并且我感觉不错。我想比赛的重点是试着把球交给我,然后努力打出状态。队友们把球传给我,我提前就得到了一些不错的空位机会。”

  在全明星周末前的54场比赛里,霍弗德场均得到13.3分7.7个篮板以及5.1次助攻。在对阵公牛前的5场比赛里,霍弗德场均仅以31%的命中率得到7.2分,5.6个篮板以及3.0次助攻。但凯尔特人赢下了这5场比赛中的4场,霍弗德在这4场比赛里有3场比赛的正负值是正的,分别是+12(对活塞),+13(对尼克斯),+27(对黄蜂)。

  “我个人认为我并没有打出我想打出的水平以及做到我能做的事情,”霍弗德在对阵公牛前说道,“在经历这一切后,我必须确保自己打出稳定表现,为球队做出贡献。”

  然后,他又说道:“我知道我会重新恢复状态的,我只是逐渐在每场比赛中去尝试。今晚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让我们上场赢下一支打得不错的球队的机会。”

  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在谈论到霍弗德时说道:“如果艾尔处于空位了,我们就会把球传给他。如果艾尔在篮下,我们会想要他拿球打。但艾尔也可以成为一名进攻组织者,能为其他人做球。相比较自己的数据,艾尔更关心球队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