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砍下30分司机迎里程悲 鹈鹕大胜取8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携7连胜的火热状态客场挑战独行侠,首节开局两支球队状态相当不错,霍勒迪首节砍下13分,在他的带动下鹈鹕一直占据主动并取得8分的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独行侠开局还能和对手保持着对攻,但随着手感下滑,鹈鹕迅速控制局面,摩尔的2+1进球帮助鹈鹕取得18分的领先。半场战罢,鹈鹕65-49领先独行侠。



  易边再战,独行侠在开局逐渐扭转局面,丹尼斯-史密斯连投带罚拿下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势追近比分。但是克拉克的关键三分和浓眉哥的2+1浇灭了独行侠的反扑,三节战罢,鹈鹕仍然掌控着13分的领先优势。末节独行侠依靠着诺维茨基巴里亚的三分打出一波9-0的攻势再度追近比分。但鹈鹕很快做出回应,霍勒迪联手米罗蒂奇回敬三记三分重新拉开比分。重新取得15分上下领先的鹈鹕此后牢守领先。最终,鹈鹕126-109轻取独行侠迎来8连胜。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23分13篮板3抢断;朱-霍勒迪30分7助攻;尼古拉-米罗蒂奇24分5篮板2助攻;拉简-隆多14分9篮板10助攻;谢赫-迪亚洛13分15篮板3抢断;伊恩-克拉克9分2助攻。

  独行侠数据:德克-诺维茨基23分7篮板;丹尼斯-史密斯23分5篮板8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8分6篮板3助攻;德怀特-鲍威尔5分11篮板;何塞-巴里亚13分4助攻。

  [伤病名单]

  鹈鹕:埃梅卡-奥卡福脚踝扭伤缺席比赛;德马库斯-考辛斯跟腱受伤缺席比赛;所罗门-希尔腿部受伤缺席比赛;阿莱克西-阿金萨膝盖受伤缺席比赛。

  独行侠:韦斯利-马修斯臀部不适缺阵;塞思-库里左胫骨手术缺阵;多里安-芬尼-史密斯膝盖受伤缺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