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范:格里芬不在的时候我们打得很挣扎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热火主场战胜活塞,目前以33胜30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八,活塞位居东部第九,之间相差4个胜场。


  本赛季这两队交手四次,没有任何两次的首发阵容完全相同。“我们两支孤注一掷的球队绞杀在一起,这就是联盟的规则... ...赢球至上。”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德维恩-韦德在今天的比赛前穿了特制战靴,用以纪念在枪击案中丧生的少年、同时也是韦德球迷的 Joaquin Oliver。韦德说:“显然,我回来这儿是因为工作,但从时间上来说,对于我回到这里、回到这座城市、这个洲的契机是完美的。我们需要彼此,能够回来这儿、成为社区的领袖和发言人令我心存感恩,这比回来打进任何一个球都更重要。”

  活塞当家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本场比赛出战了36分钟,这段时间活塞赢了对手7分;在他休息的12分钟里,活塞输了16分显然这是比赛胜负的关键所在。

  格里芬全场砍下31分4篮板6助攻,仍无力回天,对此活塞主帅范甘迪表示:“我们把布雷克累得筋疲力尽,他不在的时候我们打得很挣扎,每当他上场时,总能闪耀全场。”

  接下来两队各有一天的休息时间,活塞将于北京时间周二客战骑士;热火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太阳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