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自诩勇士皮蓬 阿杜:他的贡献数据看不到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伊戈达拉生涯的真正巅峰其实是在勇士实现的,虽然他加盟勇士的时候30岁,外界都以为他的运动能力会慢慢走下坡路,但他却成为勇士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拿下了2015年FMVP,本赛季虽然场均只得到5.8分,但仍保持着高效。


  伊戈达拉的责任仍然是防守对手的得分箭头人物,而且很少犯错,每3.3次助攻才有1次失误,排在联盟第11位。

  伊戈达拉也一直乐于扮演辅助者的角色,虽然他从小的偶像是迈克尔-乔丹,但身边的朋友一直管他叫“斯科蒂-皮蓬”。他自己也说:“(皮蓬)非常全能,没有弱点。我是喜欢乔丹,但我知道自己很像皮蓬。”

  也难怪科比在他刚进联盟时就对他青睐有加,希望跟他一起做队友。虽然伊戈达拉现在数据已经下降,但勇士管理层依然非常看重他,因为他们很明白,得分仅仅是比赛的很小一部分。伊戈达拉的经验和直觉都是非常难得的天赋,能在关键时刻发挥大用处,而且他的职业和无私能影响球队文化。

  凯文-杜兰特就说:“数据分析对比赛来说是很重要,但也有很多人觉得光看数据就够了,比赛真正是怎么打的反而成了其次。如果你不仔细看安德烈的比赛,那你就没办法真正了解他做了什么贡献。”

  勇士知道,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他们还需要倚赖伊戈达拉的防守。曾跟乔丹、皮蓬都做过队友的科尔,“只要安德烈健康就好,状态好是最重要的。他现在打得很有能量,之前62场比赛他是什么发挥都不重要。”

更多关于"伊戈达拉 皮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