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复刻哈登!布克晃飞乔治中三分 这事赵继伟也干过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本场比赛,太阳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本场出战39分钟,28投16中,三分球10投6中,罚球1罚1中,贡献了39分6个篮板8次助攻。布克在第四节比赛一度带领太阳反超了比分,可惜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最终太阳以116-124不敌雷霆。


  布克首节比赛手感就非常出色,单节里突外投砍下了15分,带领太阳队建立了5分领先优势。而前三节比赛,太阳队一直压制着雷霆,他们每节得分都超过了30分。

  最近几天,在休斯敦火箭队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快船队小前锋约翰逊上演“致命晃倒”停顿5秒之后再命中三分的镜头,成为了球迷们热议话题。今天布克也完美地复刻了哈登的这一个动作。而雷霆队明星球员保罗-乔治这一次不幸地成为了布克的背景。

  第三节还剩下10分37秒,布克接球启动,乔治紧紧施压。布克突然一个急停后撤,乔治收力不住,直接从三分线位置退到了罚球线位置才刹住脚步。布克也是不慌不忙,静静瞄了大概三秒钟时间才稳稳出手命中。

  乔治的防守能力超强,但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他的防守毛病就在于容易吃晃。早在2016年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美国队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乔治在防守中国小将赵继伟时也直接被对方晃得失去重心坐倒在地。那个球也让赵继伟一战成名,而乔治则辩解是因为鞋子抓地能力太强的缘故。没想到今天乔治又一次被对手晃飞。

  第四节结束前2分37秒,布克完成一记高难度的跳投命中,帮助太阳队以115-114反超了比分。可惜的是,此后维斯布鲁克站了出来,连砍5分终结了比赛。布克最后时刻在对方夹击下出现失误,维斯完成了反击暴扣,太阳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


更多关于"雷霆 乔治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