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谈让巴顿打替补:跟他谈过这个 他很理解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掘金今天在客场以108-102战胜了灰熊,赛后主教练迈克尔-马龙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他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威尔-巴顿并没有首发出场,马龙把他移到了第二阵容里,马龙表示自己在这一点上处理地很好。

  马龙说:“我为威尔-巴顿感到骄傲,因为他已经首发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把他移出了首发阵容,关于这个我已经跟他谈过,他很理解。”

  巴顿则表示:“我知道这个要发生,教练在这件事上做得很男人,我很尊重他,至少他给了我尊重,他把我叫到办公室里说‘一直以来你都打得不错,当你首发的时候我们也在赢球,但是保罗米尔萨普)是我们的首发大前锋。’”

  巴顿接着说:“我很尊重这个,这就是事实,他(米尔萨普)是我们的人,他需要回来适应球队,让我们在将来实现我们想要的,所以,这真的很好。”

  本场比赛巴顿出场32分钟拿下24分6篮板2助攻1抢断,米尔萨普出场27分钟拿下15分7篮板1助攻4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