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谈晃倒对手:生涯最精彩一球 在洛城更有感觉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火箭前天以105-92战胜快船的比赛中,火箭球星哈登利用变向将快船球员韦斯利-约翰逊晃倒在地,低头看了一眼对手,直到后者起来才出手命中三分。这一镜头成为赛后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也引起了一些人对哈登的批评声。


  哈登表示自己完全没有在意大家的讨论,但他认为那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精彩的进球,因为在自己命中3分前还有时间来观察周围环境。

  “我完成了那次进攻,但是没怎么关注后续进展。”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真的挺忙的。那是一次很棒的动作,我拥有那么宽阔的出手空间和充裕的出手时间,我想再等等吧,之后我做到了,我命中了那记投篮。”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进球,因为我有很多时间来调整。”哈登继续说道,“显然,当你做出一个伟大的动作并命中投篮,你会想要加一些其他动作来配合一下。”

  哈登表示,之所以有那么多人认为他不尊重对手,是因为“他等待的方式”。但是在拥有好莱坞的洛杉矶,这么做也合情合理。“在LA,你得要有舞台表演的感觉,对吧?”

  队友保罗认为那些对哈登的批评都是无稽之谈,

  “兄弟,他们需要找话题聊聊的,”保罗说道,“今天或者明天发生什么新鲜事了,他们就会讨论下一个话题了。”

  “我可以理解每个人都在讨论这个话题,这没毛病。就像一场完美的风暴。哈登,这对于咱都不是啥新鲜事了。”

更多关于"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