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后赛参赛队伍会议召开,姚明重申赛风赛纪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将于3月3日重燃战火,入围季后赛的10家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主教练、参与执裁工作的部分技术代表和裁判齐聚北京,参加了由CBA公司组织的参赛队伍总经理、主教练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CBA公司对本赛季常规赛进行了总结,会议充分听取了各家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主教练关于联赛、尤其是季后赛组织、管理等各个环节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比赛中一些运动员动作认定和裁判判罚,总经理、主教练们还与特邀参会的技术代表和裁判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本次会议上,CBA公司还向参加季后赛的10支球队着重说明了季后赛中,需要各俱乐部、球队、裁判员严格执行和配合的工作重点。其中,涉及到“伪造犯规”判罚、“伤人动作”判罚、“使用即时回放系统和挑战鹰眼”等事宜,均给出了详细的解释和要求。

  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参加了本次会议。在鼓励各参赛球队充分发挥水平、打出好成绩的同时,姚明也要求各俱乐部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赛风赛纪,确保季后赛的顺利进行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