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屠「牛」無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大 中 小】

木狼前安祖域斯上仗得到全最高的21分。

  日上午,NBA常展激,其中木狼坐主公牛。方力存在一定差距,此番然看好力更一且有主之利的木狼取得利。


  上仗客火箭的比正值木狼新星安祖域斯的生日,全都想用一利送安祖域斯一最好的生日物,可惜事,然他全最高的21分,但是奈球核心占美拿在第三因,最以102比120不火箭,球士有所打。幸好木狼今仗回到目中心球作,要知道他今季主,31主取得其中24利,率超七成五。另外,木狼近2次常主公牛都取得利,而且一共後者35分之多,木狼今主雄在望。


  前D.天尼上仗最後刻球被祖艾比迪偷波,後者再球史蒙斯打反造成犯全中之後,公牛憾以115比116七十六人,球士大受打之,公牛也已遭遇。另外,公牛今季力有限,目前得2038的排在岸下游位置。更糟糕的是,公牛已遭遇客五,而且均失117.6分,他此番走主彪炳的木狼在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木狼 公牛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