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盼*雷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史提芬居里(左)上仗44分之多。

  日早上,NBA常好不,其中有焦,勇士在主迎雷霆。本季次交手勇士均大於雷霆,於力的勇士今季不想被,看好他今仗在主球迷的呼下大仇。


  上仗快艇一役,藉史提芬居里杜特的神勇,勇士最以134比127快艇迎反。比後,勇士中的球刷新3基利生涯得分到10014分,成2011新秀得分王;史提芬居里本10次助攻,生涯助攻到4205次,升至史第99位;同,史提芬居里今仗命中8三分,其生涯三分球命中到2100次,NBA史第7。由此可,他正於上佳。於目前常,然被火箭走西岸榜首位置,但作冕冠的他必然心有不甘,再加上本季次被雷霆大炒令勇士球也吞下一肚子怒火,此番主面雷霆,勇士若被大炒的面何存,相信主史提夫卡今仗亦像上仗一正地用好球以及仇大。


  雷霆目前不算眼,目前3327的以微弱排名季後域,身後伍的差不大。在此前豪取一波八之後,雷霆近10只取得46,期言定,而且在上仗,所幸斯博克最後刻投中三分,他才力弱的帝王身上取得利,球前令人。目前安德利拔臣依然缺,球防守受到一定影,P.佐治等球需要承更多防守重任。此外,後席力不足也是球一大患,除了常正球之外,雷霆後席上人能均得分上,其整力然是色於勇士。此番走金州,雷霆在寄厚望。

更多关于"勇士 雷霆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