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IT砍17分终尝湖人首胜 屡与对手起冲突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进入下半程,湖人在主场迎战上门的独行侠,本场湖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替补出场,拿下17分4助攻,却在比赛中屡次和对手发生口角冲突。


  小托马斯在交易截止日被骑士换到湖人,骑士还贴了一个首轮。对湖人来说,托马斯的到来只是锦上添花,也没打算把他作为未来使用。因此托马斯在加入湖人的前三场比赛都作为替补登场。首战独行侠,他拿下22分,但在第二场与鹈鹕的比赛中,他和朗多在场上发生口角只打了5分钟就被驱逐,而第三场对森林狼,他15投3中只得到7分,而这3场,湖人全都输了球。

  在经历了全明星周回来,托马斯依然是替补出场。在湖人队他已经没有了地位,第一节登场后也是状态全无,三次出手全都打铁,只靠着罚球拿到1分。好在第二节他强行突破上篮打进,并反击跟进投进一个三分,打破了僵持。然而今天的托马斯不知是对自己不满,还是就是带着气比赛,和独行侠后卫丹尼斯-史密斯以及费雷尔都发生了肢体碰撞,嘴上也是丝毫不让。

  到下半场,托马斯习惯性地打自己风格的比赛,在24秒即将结束时,他在看不到篮筐的时候依然强行后仰跳投,在灯亮时压哨命中。托马斯进球后嘴里一直念念有词,*话不断。

  可能也是这个球激起了费雷尔的火气,在接下来的一次防守中,托马斯鞋掉了下来,而费雷尔却一脚把鞋踢开。本来就脾气火爆的托马斯冲了上来和费雷尔理论,比赛又因此出现了中止。

  随后托马斯命中三分找回场子,比赛也就此进入*时间。这场托马斯的数据定格在了25分钟,12投5中,三分球7中2,一共拿下17分2篮板4助攻2抢断。终于拿下了在湖人的首胜。不过现在的托马斯远远不是在凯尔特人时候的地表最强175的身手,不能融入新球队的他在合同年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准,不禁让人对他夏天的合同以及未来捏上一把汗。

更多关于"小托马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