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观战男篮享"特殊"座位 巨人这次终于舒服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昨晚迎来世预赛第二阶段的首个对手新西兰队。本场比赛,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专程赴现场观看比赛,为了迎接姚明,场馆方为姚明也准备了“特殊”的座位。

 


  特殊在于和姚明一同观看比赛的其他人员都是1个座位,而姚明由于体型巨大,场馆方为姚明准备了两座相连的座位,也就是姚明1个人占了2个人的座位。

  场馆方这一“特殊”的安排后,姚明的座位也受到广泛关注。而从姚明落座的情况来看,场馆方的这一安排还是相当到位的,人高马大的姚明坐上两个座位后也明显很轻松,不用再因为座位小而显得过于拘谨。

 


  值得一提的是,姚明在昨晚赛前还特意为易建联和其他球员送上了荣誉外套,而易建联作为代表在现场从姚明手中接过了自己的荣誉外套。

 


  这件容易外套象征着尊重、传承、铭记、责任和激励,在外套的右边衣袖上,有大小不等的五角星,大的五角星代表一次奥运会和男篮世界杯(即昔日的世锦赛),小的五角星代表亚运会或男篮亚洲杯(即昔日的亚锦赛)。


  这么多年为国家队立下赫赫战功的易建联在接过荣誉外套后,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易建联表示他之前在国家队经历的一切都浓缩在这件荣誉外套中。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