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史第五人!湖人老板暗示2021年为科比建雕像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暗示湖人队可能会在2021年在斯台普斯球馆外为科比-布莱恩特建造雕像。


  科比可能是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去年12月,湖人队已经退役了科比的8号和24号。接下来的问题是,湖人队准备何时为科比建造雕像?

  珍妮-巴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确认湖人队会为科比建造雕像,而且暗示时间可能是2021年。

  “我们球队的传统是当一名球员正式进入名人堂之后,我们就会退役他的球衣。现在,要想成为一名名人堂成员,你必须在退役之后等待5年。很显然,我们并没有遵守这个规定,因为当‘魔术师’退役的时候,我们马上退役了他的球衣。”珍妮说道,“当我的父亲(杰里-巴斯)还在世的时候,沙克就提出退役他的球衣,因为他希望让我的父亲知道他希望自己的球衣在湖人队退役。所以我们当时开了一个特例。”

  “我们显然也为科比开了一个特例,因为他退役2年之后我们就退役了他的球衣,因为我们知道他会进入名人堂。所以在沙克进入名人堂之后,我们为他建造了雕像。所以我猜我们可以假设当科比将被考虑进入名人堂的时候,我们将会为他建造雕像。”

  科比距离有资格进入名人堂还差3年,所以按照珍妮-巴斯的说法,预计等到2021年的时候,湖人队将会为科比建造雕像。

  在湖人队的历史上,能够享受到雕像待遇的球员只有四人,他们分别是: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和奥尼尔,另外还有一位传奇播音员赫恩。可以肯定的是,科比将成为下一位享受到这种待遇的湖人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