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我的复古打法是遗失的艺术 但我因此而被批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当今联盟,很少人像安东尼一样在实战中使用复古打法,更少人能凭借这些技术取得成功。安东尼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感叹,如今复古打法已经成为了一门“遗失的艺术”。

 


  现在已经很容易忘记安东尼昔日的辉煌了,因为他为了总冠军已经甘愿排在维斯布鲁克保罗-乔治两大超级巨星之后了。而作为一个老将,安东尼也看到了NBA的变化以及新人们的训练方式。他表示:“在夏天我看到小伙子是怎么练球的,他们都是在练习三分投篮、挡拆战术以及控球技术了。已经没有人像我一样去练球了。这已经成为了一门遗失的艺术。”

  在当今联盟,长两分已经成为过去,因为每个人都更加宁愿去投三分。如今人们打球更倾向于三分投篮和突破上篮这两种更加高效的得分方式。但对于安东尼来说,在他职业生涯超过25000分的得分之中,中距离投篮占据着最大比例。而安东尼也正是凭借着自己“遗失的艺术”10次入选全明星赛,还在2012-13赛季成为联盟得分王。

  安东尼也不得不感叹:“坦白讲,我可能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因为自己擅长的事情而受到别人批评的人。但没关系,我宁愿因此而受到批评。”

  当然,时代在变,安东尼也在改变。在雷霆队,安东尼需要做出牺牲。雷霆主帅多诺万表示:“我跟安东尼说,对于球队来说我们需要你去为维斯布鲁克而乔治拉开空间。有时候你甚至会5、6个回合都碰不到球了。”

  无论是掘金时期还是尼克斯时期,安东尼都没有想过这样的角色。但这一次他决定接受:“我说,好的,教练,我明白了。我必须告诉自己,现在情况已经不一样了。过去我和维斯、乔治都是单独带队的。但问题是现在你要把自己单打独斗的技术融入到这个团队。刚开始时我确实难以适应,但现在我想通了,因为我有了维斯、乔治和亚当斯这些队友,他们卸下了我的重担。”

  本赛季,安东尼在雷霆场均贡献17.2分,为个人职业生涯新低。

 

更多关于"安东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