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無懼「牛」鬼蛇神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大 中 小】

史蒙斯和祖艾比迪的合七十六人取得更好的成。

  五早上,NBA常展多,其中近期取得五的七十六人前往合中心球挑公牛。七十六人目前打出一波五,球正佳,反公牛近期表起伏不定,此消彼之下,是役公牛即使主作亦不宜分高估。


  公牛然上一仗在主大比分不岸第一的,但利好消息是此前因缺席的在比迎了出。而在一波七後,公牛的成也著查克拉利的入佳境而有小幅回暖,但他近期依然得十分不定,而在近7主事更是掉中的5。保在公牛的位上受,然本季、查克拉利和尼位小接力之後,球打出高光表,但公牛目前取得2037的位列岸第十二位。得分力不足也是球欠佳原因之一,公牛今季均得103.3分和失109.2分,而中得分最高的查克拉利也得16.9分,球的得分能力稍嫌不足。公牛今季入季後的希望已相渺茫,球以伍主。


  另一,在一波後,七十六人目前排名上升至岸第七位,但他岸第八位的差距不是十分明。而在上一仗力克火的比中,2016年NBA元史蒙斯打出18分、12板和10次助攻的三,是他本季第6次三,在缺少中核心祖艾比迪的情下球取,也示出史蒙斯的袖。而本季七十六前季腩球的形象截然不同,他今季的防守效力102.6排行盟第三,若然能持的,球是2008-09季之後,第一次入岸季後。然此前七十六人近4客事均以失利告,但今仗手是力和都不如自己的公牛,了固自己的位置,且更高的名次,七十六人定必旋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