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稱「王」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大 中 小】

雷霆王牌斯博克上仗再次拿下三。

  五上午,NBA常行,其中帝王主迎雷霆。帝王在交易後力似乎得更加弱,此番主面火力全的雷霆,帝王不宜高估。


  在交易截止日天,帝王爵士成三方大交易,目前情看,帝王在交易中成家,因他交易走正控佐治希後的4仗比足3之多,而且3失利的手全是目前排名西岸前八球,可球在交易後力似乎得更加弱。值得一提的是,帝王近4次今仗*霆有3遭到失利,其中在方最近一次交,帝王在板球上全面落於下,他拿下37板低於雷霆的58,少了多攻球球也是情理之中。


  在全明星之前,雷霆迎一利重返正,球以121比114灰熊。而在比中,雷霆6人得分上,其中王牌斯博克拿下23分、13板和15次助攻,也是他目前17次拿下三。此外,在全明星束後,接下的比越越激烈,考到雷霆目前西岸前八位置不固,球待每比更加力。加上雷霆近8仗比中有7事均能得分破百,球目前火力全。此番走弱旅帝王,相信有三巨的雷霆有不的理由。

更多关于"雷霆 帝王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