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队本-西蒙斯:我想打破新秀赛的助攻纪录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10点,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将拉开战幕。赛前,代表世界队出战的76人球员本-西蒙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想要打破新秀赛的助攻纪录,”西蒙斯说,“尽管我不知道纪录是什么,但我想创造新的纪录。”


  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助攻纪录是由现效力于奇才的约翰-沃尔保持的22次,他在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上创造了这一纪录。

  在谈到落选全明星正赛时,西蒙斯表示:“我并不关心这个。”

  “我并不是一定要进全明星,很少有一年级新秀就进入全明星正赛的。勒布朗(詹姆斯)就没能做到,我记得上一个新秀赛季就入选的是布雷克(格里芬)。”西蒙斯补充道。

  在谈到竞争本赛季最佳新秀时,西蒙斯表示:“我的目标是进军季后赛。”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