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美国队VS世界队 美国队将得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美国队VS世界队


  *篮球推荐:主胜


  比赛时间:2018-02-17 10:00


  比赛分析:本届NBA全明星赛新秀赛分为世界战队和美国战队,听起来确实比较有意思,费城大帝恩比德领衔世界队,他们将PK湖人的英格拉姆领衔的美国队。

                  
  从大名单来看双方的阵容都尤为强势,美国队这边拥有米尔切,英格拉姆,库兹马,邓恩,布罗格登,杰伦-布朗,塔图姆,科林斯。

                  
  世界队拥有博格达诺维奇,恩比德,西蒙斯,萨里奇,希尔德,马尔卡宁,萨博尼斯、穆雷,尼利基纳。


  总结:要说想要解释这场的胜负其实还真没太大意思,都是新秀吗,都想展现出自身强悍的能力和惊人的天赋,不过美国队这边的阵容看似更加强大,有参加本届扣篮大赛爵士新星小将米切尔,凯尔特人的两位探花,还有大长臂英格拉姆,库兹马,配置上要强于世界队,但终归还要分出个胜负,那我支持美国队。*篮球推荐: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