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执教招人嫌?KD:人人都憎恨勇士 但我无所谓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在金州勇士队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科尔在多次暂停中分别让不同的球员来给队友们布置战术和指挥比赛。科尔的做法也招致了一片质疑。而在勇士队超级巨星杜兰特看来,人们之所以对勇士挑毛病,就是因为“人人都热衷于憎恨勇士”。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也没想到自己安排球员执教会引发风波。科尔表示:“因为球员们打出一系列无精打采的表现,所以我觉得这是一种策略,让他们重新集中精力,认真比赛。这并不是对对手的不尊重。”在科尔看来,他只是想用一些新方法来激励一下勇士的球员们,并非是对对手球队的不尊重。

  而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凯文-杜兰特显得非常惊讶。而他将原因归结于人们对勇士的“憎恨”。杜兰特表示:“每个人都热衷于憎恨勇士。所以,不管我们做了什么,他们都不会直接说憎恨我们,而是会找一些借口来说不喜欢我们,或者说为什么不尊重我们之类的。但是,谁又会在乎这个呢?”

  杜兰特也还原了科尔让球员执教的情形:“他并没有说让我们执教。他只是说,如果你们想要主导比赛,我会让你们自由。在这个回合中,只有球员参与,你们可以看看比赛是如何运转的,当需要暂停时你们也可以喊暂停。”

  勇士是近年来战绩在联盟首屈一指。而随着杜兰特的加盟,勇士队整体实力远远超出其他球队,这也让勇士球员背负了很多质疑。

  早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的休赛期,就有各种关于勇士队的负面报道。当时曾经一度有媒体报道杜兰特和库里之间因为赞助商问题而出现关系裂痕。而杜兰特当时就已经抛出了一些类似的言论:“就因为我们是勇士队,所以每个人都想拆散我们。”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