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惊魂险被逆转 德罗赞:一场糟糕的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多伦多猛龙主场115-112险胜迈阿密热火,豪取9连胜,继续排名东部第一。不过猛龙众将士都很不开心,因为他们险些遭遇热火逆转。



   终场前4分42秒,猛龙队112-96领先了热火队多达16分。然而随后8次投篮全部错失,德拉季奇带领球队打出13-0将分差缩小至3分。随后得到的6次罚球机会,猛龙队仅投进了3个,要不是理查德森错失三分球,比赛可能不是这样的结果。

   “太糟糕了,这是一场糟糕的胜利,”得到27分的德罗赞赛后说,“我们不能像今天一样去结束比赛。”

   “我想所有人都不会高兴,”洛瑞说谈到比赛收官阶段时说,“我们可以更好地终结比赛。”

   本赛季,猛龙已经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对于志在争夺更好的成绩的他们来说,终结比赛是必须要跨过的一道坎。

   “终结比赛一直是我们的问题,”主教练凯西说,“我们有很舒服的15分领先,但是当领先后我们沉浸于舒服之中了。”

   热火队还是那支全民皆兵、顽强不屈的球队,德拉季奇得到28分,詹姆斯-约翰逊贡献了16分。不过近期球队战绩不理想,7场比赛已经输掉了6场。东部第8的位置岌岌可危。

   “我们感觉球队是一支不错的队伍,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