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火箭VS国王 丰田中心迎10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8场

 

  火箭(-15.5)VS国王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2-15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气势汹汹的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弱敌国王,双方均是背靠背。休斯顿人近期的表现是挡不住啊,无论对手实力强弱都是一顿暴虐,上一场教训一番森林狼豪取9连胜,全联盟最强后场“灯泡”组合继续闪耀全场,场均上双那早已是家常便饭,除此之外,其余球员的表现相当稳定,攻防两端威力十足,雄厚的替补阵容给予极大支持,球队又将签约内线大将怀特和昔日鹰王单打乔,这阵容深度无以伦比。而国王本赛季表现实在糟糕,17胜38负的丢人战绩位居西部倒数第一,如今赛季开战将近一半,国王毫无反弹迹象,彻底走向了摆烂状态,似乎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总结:无需疑问,此役是一场没有争议的比赛,9连胜的火箭凶神恶煞,进攻名列前茅,三分全联盟第一,板凳深度过硬,主场迎战国王就算核心轮休那也无妨,光靠第二套阵容就够国王喝一壶的,所以火箭10连胜没跑。*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