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雷霆VS骑士 皇帝战队阵容逆天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4场


  雷霆(待定)VS骑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2-14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西部全明星之战,雷霆坐镇俄城迎战骑士,三巨头将正面对话小皇帝,威少、泡椒和詹姆斯都成功入选本届全明星,巨星之间对话激烈程度不言而喻。雷霆上一场主场18分血洗灰熊,乔治依旧延续着火爆手感,砍下全场最高33分,势头压过威少,不愧于全明星先发的实力,目前雷霆可以说是在泡椒的率领下从黑暗中找到了光明,杀进西部第五不是吹的。而骑士这边的表现也是相当凶煞,前不久的一笔交易让克城重见天日,上一场大胜凯尔特人豪取三连胜,小皇帝飚下24+10+8准三双数据,新员希尔有12分进账,克拉克森替补出战高难度暴扣怒砍17分,胡德15分,除此之外,JR彻底复苏,7中6,三分球4中3外加隔人劈扣砍下15分,骑士整体瞬间的爆发让詹姆斯倍感高兴,这种高配置让打入东决甚至总决赛的几率增升。


  总结:以一场大胜绿衫军的比赛让骑士的斗志点燃,四大新员展现除了个人强悍的能力依旧惊人的身体素质,骑士攻防两端加强多倍,更适合詹姆斯快节奏的打法,这回相信东部没人敢拿骑士怎么样了,猛龙和绿军都得胆战心惊,现在骑士就豪取三连胜,相信在短期绝对可以奠定东部之巅,此役他们将前赴俄城挑战雷霆,要说在三方交易之前那么骑士的状态确实不咋地,打雷霆确实太费劲,但如今,克城瞬间脱胎换骨,阵容得到了完美的升华,有攻、有防,节奏还真不是一般球队可以跟得上的,雷霆三巨恐怕真的很难招架,况且上一场双方交手骑士大败雷霆24分,此役绝对是骑士复仇的好机会。*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