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主場拔「刺」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2日  【大 中 小】

爵士後路米曹年有。

  二上午,NBA常好不,其中爵士在能源方案球迎。爵士最近豪取九佳,球上佳,此番面近期表糟糕的刺,爵士志在主雄。


  不知不,在上仗大炒拓荒者之後,爵士的次延到了9,球目前排名西岸第10,如果再延如此佳,他便很快可以升入西岸前八。在波中,路米曹有莫大的功,除了上一次刺有上之外,其有上的8比中,他有5至少能20分,不愧是爵士得分王。需要留意的是,今季次刺的比中,在路米曹都有上的情下,爵士都能均刺10分,足以明他完全有拔「刺」的力,何今仗後者大艾迪治因右膝酸痛缺,爵士本主常刺不成。


  57常,刺目前的是3522,得率61.4%排名西岸第三,在他前面的是火箭勇士,於目前的排位,刺都算交足功。今季在李拿德缺的情下,艾迪治起了更多任,他不望季至今均22.4分和8.4板,但不幸的是,在刺官方最近公的情告中,艾迪治因右膝酸痛缺爵士,此外迪基和李拿德依然不能出。刺目前相不利,此番走近佳的爵士,他在拿不出取本。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