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手執屠「牛」刀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0日  【大 中 小】

巫後巴特利比近展出不俗的能力。

  日早上,NBA常如期行,其中芝加哥公牛坐主迎盛巫的挑。公牛整力和近都不如巫,即使公牛今有主之利亦不宜分高估。


  公牛上仗藉著下半出色的逆木狼束七的尬,中最眼的木狼查克拉利,此子甚至上演了主的好,查克拉利上仗得到全最高的35分,同35分也是他今季得分新高。查克拉利目前支公牛重要,特是他的攻能力,查克拉利是公牛打不局面撕方防守的一把最利的尖刀,奈的是此子今仗休缺,竟他不久前才11月的病中恢,保也不冒他出背靠背的比。另外,公牛今季防守漏洞百出,均失109.3分排在岸下游位置,而造成防守差的原因,根到底就是有一擅防守的球,攻不守不的公牛是役主在不宜追捧。


  然巫上仗加憾衫遭遇,但是他今季整表是值得可,目前得3124位於岸第4的位置。值得的是,在J.禾1月底客的比始缺之後,巫有下滑,他取得了52,球打出了球,7比都至少有5人得分上,而的候更是有多8人得分上,得益於巫後的另一支巴特利比常能站出活全攻,巴特利比在7比均得到21.9分、5.1板和6.4次助攻的全面。另外,巫近4客下了其中3,而且攻力,均得114.3分。更重要的是,巫近4次常公牛取得全,他此番出征有力手。

更多关于"NBA 巫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