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屠「牛」無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0日  【大 中 小】

恩格林目前是湖人得分王。

  日早上,NBA常有精彩好奉上,小牛湖人在前者主展。近期高下立判,而且今季首次交手小牛又以落告,此役理追捧湖人再下一城。


  交易截止日的不作只能令小牛甘於平庸,季束以最「」姿迎接秀大疑是球的唯一目。最近8常,小牛己「吃醋」的帝王,其7事一例外落,不看出是整力是自身,小牛都以手湖人相提。丹尼斯史密夫算是小牛今季唯一亮,出47交出14.8分、4.8次助攻、3.9板以及1偷波的全面,而今季首次面湖人自射落全最高的23分,他今仗表值得各位格外注。


  反而湖人在交易截止日更取,I.士,外加一首秀,管理曾此非了增球力,而是了今年夏天作。名新援的合同都在季束後到期,如果湖人放的,再剩2年3600合同做延期支付理,球的薪空到7000美元足以下名超薪球星。即便夏天尚未到,湖人一班青年才俊的表也足以它慕不已,在恩格林下,湖人豪取一波四,此役再度交小牛,正佳的他不放五的大好。

更多关于"NBA 小牛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