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拔「刺」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0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杜特上仗常全最高的24分。

  日早上,甲骨文球有一NBA常上演,勇士坐主迎。刺近期病不,球力遭到重打,此番面力的勇士,刺很有算可言。

 
  或者是勇士的「死亡五小」已被盟各支球拆解,因此今季的勇士似乎有前2季那具有治力,管如此,季至今了13波也是全盟波最少的球之一。杜特史提芬居里基利仍然是勇士大的法,三人上仗常合共62分,球收一酣淋漓的大而束了今季他未的。更有利的是,相比起今仗手刺,勇士的容更完整,而且在去6次交中主全佳。有及此,勇士今仗然值得支持。


  另一,刺今季未人整,近日就D.梅利以及柏加也出了病情今仗。後告急或者令刺不得不用希利特等一後的球,至於P.米斯丹尼格任疑更大,因他不要承起串球的重任,要助艾迪治分得分重任,同防守端要著重看防「浪花兄弟」史提芬居里和基利。就算主普波域治再神奇,缺少了李拿德的刺,力是要比勇士低不止一次。更糟糕的是,刺今季作客率不五成,按照目前他的整,想要作客勇士是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