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35+10+5拒绝逆转 步行者险胜绿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在客场以97-91击败凯尔特人


  步行者一度领先26分险遭逆转,奥拉迪波35分10篮板5抢断,特纳19分7篮板,赛迪斯-杨博格丹诺维奇各拿13分。

  绿军这边,欧文21分5助攻,杰伦-布朗16分,塔图姆15分3篮板4封盖。

  首节开打,第7分23秒,奥拉迪波喂球,特纳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20秒,丹尼尔-泰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奥拉迪波抢断。第10分14秒,马库斯-莫里斯史蒂芬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特纳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0-16,步行者领先14分。

  次节回来,第8分9秒,塔图姆出现传球失误,被奥拉迪波抢断。第9分50秒,接到门罗的传球,欧文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52秒,约瑟夫在塔图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步行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史蒂芬森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1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步行者以59-38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2分15秒,接到霍福德的传球,塔图姆跳投得手。第6分21秒,杰伦-布朗手滑丢球,被奥拉迪波抢断。第6分28秒,特纳在杰伦-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2%,与步行者的35.2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杰伦-布朗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步行者以76-72领先。

  第四节,第32秒,在史蒂芬森的助攻下,杰弗森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分15秒,杰弗森出现传球失误,被罗齐尔抢断。第10分28秒,特纳在罗齐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赛迪斯-杨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6分领先优势。凯尔特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4.78%。比赛结束,步行者以97-91击败凯尔特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