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主场18胜1负,山东队董事长进更衣室感谢将帅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山东队坐镇主场117-90轻取上海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为18胜1负。比赛结束后,山东队董事长王志斌专程走进球队更衣室,对球队表达了感谢。



  比赛结束后,山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王志斌专程走进球队更衣室,对球队表达了感谢。一开始王志斌与俱乐部总经理王宝瑞在更衣室外踱步,半分钟后,他还是选择走进了更衣室,在推门的瞬间,“其实本来不想说,还是说两句吧,打得很不错。”在更衣室里,他表达了对主场战胜上海的祝贺,主场完美收官的鼓励,也期待着队伍全身心的投入季后赛的准备中。

  下一轮,山东队将客场迎战青岛队,常规赛第18轮,山东曾主场不敌青岛,吞下本赛季主场唯一一场失利。睢冉表示:“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好好准备,之前我们主场输给了青岛,希望全队能有好的表现,这就是普通的一场比赛,好好准备就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