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不周山韩篮推荐:原州欲取1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傍晚,韩篮继续展开争夺,由榜首球队原州新世代坐镇主场迎战昌原LG

 

原州外援伯顿

 

  原州新世代上场比赛战胜高阳之后,豪取联赛11连胜,将自己本赛季的胜场增加到30场。力压身后的全州宙斯盾2.5个胜场,取得季后赛主场优势有很大希望。且踏入2018年以来,原州还未尝败绩,自1月1日击败常规赛最大竞争对手全州之后,势如破竹,接连赢下蔚山太阳神首尔SK骑士釜山音速弹以及昌原等队。人员方面:外援伯顿是2017年NBA的落选秀,在韩篮其取分予取予求,近五轮其场均能得到30.3分,24日面对釜山砍下37分,26号面对骑士砍下35分,28号面对高阳也砍下19分,发挥出色,另外老将金周成在1、4节的场上作用丝毫不亚于外援。

 

  昌原LG这边虽然有詹姆斯.*坐镇,其场均也能贡献21.6分和11.5个篮板的数据,金喜来也逐渐成长,还有赵成敏这等经验丰富的老将,但金钟奎前段时间的伤病导致本赛季发挥并不如前几个赛季那么出色,且球队内线偏弱,因此将此前的外援替换掉,弗兰克.罗宾逊在球队对阵全州的比赛中迎来首秀,交出14+4的数据,考虑到是其第一场比赛,表现也不能说差。

 

  赛前*给出原州让6.5的*,已是双方近五次交手中的最大让分。原州手握11连胜,且近10次面对昌原LG全部取胜,心理上已然占据上风,加上外援方面的优势,原州此役取胜应不在话下,*方面看好原州*+小分。

 

  (不周山)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