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萨林杰三双顾全狂砍36分 深圳客场逆转战胜天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今晚打响,天津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首节比赛,贾里德-萨林杰率先为深圳拿下两分,张智涵时德帅相继命中三分,帮助天津队取得领先优势,随后德里克-威廉姆斯防守端大帽顾全。深圳队除萨林杰外其他人迟迟未能找到手感。本节中段,时德帅,李荣培手感火热再中三分,随后换上普尔-杰特控制节奏,首节战罢,天津26-18领先深圳。


  次节比赛,泰尔斯-莱斯妙传李慕豪滑翔暴扣。萨林杰内线连续强攻,帮助深圳迫近比分。天津队稳扎稳打,杰特连续助攻威廉姆斯暴扣得手,天津队打出气势,再次拉开比分。本节末段,天津队防守质量下降,依靠莱斯有效的组织串联,深圳队逐渐找到感觉,随着萨林杰的三分命中,反超了比分。半场结束,深圳44-42反超天津。

  易边再战,威廉姆斯和张智涵外线接连发炮,天津很快反超了比分,深圳进攻受阻,未能找到有效的得分手段,比分再次被拉开。暂停回来,深圳开始主攻内线,萨林杰强行打成2+1,李慕豪点抢补篮帮助深圳止血,但是外线依然无法阻止天津的三分雨,本节末,杰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威廉姆斯内突外投连砍5分,天津不断扩大比分。第三节结束天津75-70领先深圳。

  末节争夺,顾全命中三分,帮助深圳紧咬比分,萨林杰强硬打成2+1,深圳再次完成反超,天津方面进攻混乱,场面很是被动,仅依靠威廉姆斯勉强支撑。关键时刻深圳连续抢到前场篮板,依靠内线优势不断取分,本节中段顾全接管了比赛,内突外投连砍7分,深圳也扩大了领先优势。天津队始终无法防住顾全,使得顾全在进攻端予取予求,最终天津主场97-108不敌深圳。

更多关于"天津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