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明纳拉斯28+12 上海主场胜福建收获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今晚继续进行,上海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首节比赛,翟逸两分打进还要加罚,吉默-弗雷戴特快攻中三分命中,上海6-0开局。福建进攻受阻,陷入得分荒,随着施宇晨命中三分,上海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之后迈克-哈里斯连续得分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个位数。首节结束,上海32-24领先。次节较量,罗汉琛上篮得手,上海重新领先到两位数,王哲林命中压哨三分和篮下勾手连得8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之后的比赛比分胶着,双方交替领先。半场结束,上海56-52领先。


  易边再战,又是翟逸突破得手帮助上海率先开局,但王哲林马上篮下强攻还以颜色。福建进攻端出现失误,翟逸空中接力得手,分差重新回到了两位数,尼克-明纳拉斯也投篮命中锦上添花,上海一波8-0让福建陷入被动。末节较量,田桂森的得分帮助球队迫近比分,但卢伟的上篮和张兆旭的罚球帮助球队稳定局面,重新拉开了分差。

  关键时刻,哈里斯连续得分再次帮助球队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卢伟也毫不示弱,同样三分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时间也所剩不多,福建无力回天。最终上海主场112-105战胜福建,收获三连胜。

  上海数据:吉默-弗雷戴特28分6篮板7助攻;尼克-明纳拉斯28分12篮板2抢断;翟逸12分3助攻;张兆旭12分5篮板;罗汉琛6分7篮板4助攻。

  福建数据:迈克-哈里斯15分9篮板6助攻;王哲林20分13篮板3助攻;陈林坚13分3篮板;李江淮14分4篮板4助攻;赵泰隆25分。

更多关于"上海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