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欲降妖伏「魔」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大 中 小】

 

  一凌晨,NBA常迎一岸的首尾大,由排名岸榜首的塞特人坐主迎排名底的。方力差距殊,塞特人是役主雄毫念。


  塞特人上仗在缺少主K.艾的情下最以80比89七十六人,而遭遇打,不球迷不用心,塞特人季至今未3,而且在波之前,他曾豪取一波七的佳,球整是理想。利好消息是,K.艾今天加了球全部容,他在今仗出。要知道,上仗面七十六人得到的80分是塞特人季最低得分,根NBA官的,K.艾在,塞特人每100回合得到108.1分,而他下字只有97.5分,可此子球的重要性。再加上福特等悍,塞特人今仗的攻力明魔力。


  魔在季初一度予球迷喜,可惜後的表一落千丈,至目前,他居然只以1332的劣排名岸底位置。在上仗惜士之後,魔近9仗足8,而最近20常,他只得317,球之差和表之低迷可一斑。另外,在最近6次塞特人的量中,魔全部落的同均分在15分以上,力上的差距之大令魔球迷今仗出征前景感到悲。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