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主場無懼溜馬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大 中 小】

 

 

  一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溜近期遭遇,球低迷,此番走力更一的刺,溜有作。


  刺上作客以3分惜速,近3作客只取得12的,好在球於束三客回到主。知,刺主已取得十四,主出色的他今仗必定不利拱手相。其次,刺在李拿德期缺的情下能如此出色的(西岸第三),皆因艾迪治的,艾迪治季至今均得22.6分和8.6板,能能外,是球上的核心球,同他也是刺目前的得分手。然艾迪治在上於速的比中表不佳,但此番回到主,他必要球重返。


  另一,溜近期低迷,近2作客均墨,期分於拓荒者湖人。而在於拓荒者的比中拉迪普三分只有9中1,於湖人全也只有26中11。可以看出,拉迪普在就是溜利的向,在比中他的手感都略不佳,此番走力更一且老辣的刺,拉迪普的能否是一未知。其次,在近6上溜只取得24的於劣,近低迷的溜此行在有作。

更多关于"NBA 馬刺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