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方:四川俱乐部法人周仕强罚款10万、禁赛2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CBA官方宣布,四川俱乐部法人周仕强因干扰比赛被禁赛两场、罚款10万元。


  在上一场四川对阵江苏的比赛中,四川俱乐部法人周仕强第四节到场内和技术台争论,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CBA官方宣布处罚,全文如下:

  2018年1月19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八轮(场序278),在四川与江苏肯帝亚的比赛中进行到第三节还剩4分59秒时,比赛处于暂停阶段,此时出现了观众向场内投掷了一个矿泉水瓶的情况。

  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还剩9分03秒时,四川俱乐部法人周仕强先走到场内指责裁判员,后又到记录台与当值技术代表理论,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

  为维护联赛正常秩序和良好形象,严肃联赛纪律,针对成都赛区球迷投掷杂物的情况(系该赛区第一次),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六章第一百六条之规定,对成都赛区提出警告。

  参照《纪律准则》第三章第四十七条之规定,给予四川俱乐部法人周仕强通报批评、停赛2场(不得出现在任何CBA赛场,含内场、看台、主席台等)、罚款10万元的处罚。罚款的缴纳请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更多关于"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